兀然

一个满是负能量的然

安狐1

     安迷修这天在闲逛,突然一阵风吹来向风吹来的方向看去,原本幽暗的森林在那处有一道光。原本在这黑暗的森林里,处处都隐藏着危险,到处都是假象,可这道光却吸引着安迷修。当他走进时。

    便看到一个身影,修长的腿,匀称的身材和屁股后面那蓬松的大尾巴。安迷修看到这尾巴,心里竟想起一个人

     ‘记得之前在凹凸大厅见过这个人。’

      这时又一阵风吹来,鬼狐的头发被吹起,银白的头发在空中随风飞舞,金黄的眼睛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(blingbling)浓密的睫毛在风中抖动。

       安米修的心仿佛被锤了一下,安迷修走向前去,抚摸鬼狐的头发道“这位美丽的小姐您好,眼熟呢,我们好像见过,您是在这里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”心想‘好软的头发’说着头微微倾斜并对鬼狐微笑。鬼笑着拍调掉安迷修的手并一字一字的说

       “不 好 意 思 大 赛 第 五 在 下 是 男 生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一愣尴尬的说道“啊。。。对不起这位小。。。先生。那个在下安迷修是一名骑士请问您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骑士吗?”鬼狐笑道“在下鬼狐天冲”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再次展开笑说道“那么您在这里做什么呢鬼狐先生”

        “静一静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安迷修看向前方,眼前太阳闪烁着小鸟在天空中飞翔,下面是一片森林,时不时还会有微风吹来。“这可真是漂亮呢”‘如同您一样’安迷修想,他转头看向鬼狐

     鬼狐看着他说道“安迷修先生,请您不要用这种眼神看在下好吗?还有刚才那个对话是什么鬼啊?什么好像见过凹凸大厅,大家都见过吧?您这是在撩妹吗?”

      安迷修脸红道“不。。是那个”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大赛第五可真是有趣呢”鬼狐笑道。

      安迷修望着鬼狐“您笑起来可真好看呢”

      “是吗?我经常笑呢,你还是第一个夸好看,还有不要再用这种眼神盯在下了,谢谢”

       安迷修微笑道“不,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。”安迷修停了停又说道“我不知道,可能看您就会有这种眼神吧!”

       鬼狐的心一阵“时间不早了,在下先走了,有缘再见吧大赛第五。不,最好不要再见了,毕竟骑士和在下并不搭呢”

       “希望我们还能相见,鬼狐天冲”


番外

想象中风吹过头发

头发随风起舞,优雅 美丽 漂亮

实际风吹过头发

风中凌乱 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的嘴里面是什么东西?是什么遮蔽了我的双眼?
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