兀然

一个满是负能量的然

面具(猎物2)

    “刷---”的一声脆响,后接连好几个。鞭子抽打的声音,在那安静的地下室,显得格外刺耳。

    鬼狐的双手被铁索拴住,被迫支撑起身体,身上承受着鞭打的痛,鬼狐咬住自己的唇,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声音,随着时间的流逝,身上的痛也慢慢的麻木,知觉慢慢模糊,就在鬼湖狐晕倒之时,一盆冷水泼了上来。冷水将那疼痛唤起,鬼狐的意识也再一次的清醒了起来

   这时一个冰凉的物品将鬼狐的下巴慢慢抬起,鬼狐的头被迫抬起看着那如同王一般的男人,那只深紫色眼睛凝视着他,是如此的高高在上。而鬼狐又是如此的渺小。这种感觉已经不是鬼狐一次两次遇到过了

   “咳咳,早上好呢,雷狮大人,哦,不现在可能是晚上”鬼狐笑着对雷狮说

    “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,鬼狐你这种笑容,我早就已经看腻了,现在快点告诉我,到底是谁派你来的?”

     鬼狐笑道“雷狮大人应该很清楚鬼天盟的规则吧?双方的交易是不知道对方姓名的,我们只负责拿钱办事就好,所以说在下也并不知道是谁。”

    “咳咳”

     雷狮看着鬼狐轻笑道“对你说的没错,那我就开门见山了和你一起来的那个人是谁?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 鬼狐听到陈晨的名字,警觉起来,还是依然保持他的微笑说道“他对于大人您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吧,所以说呢,他人也不必去。。。”

   “闭嘴,你只用告诉我,他在哪里就行了?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,鬼狐”

    鬼好狐也知道藏不下去了,笑容便消失对着雷狮怒吼道“在下是不会告诉你的,你就死了这条心吧。你也不会知道他在哪的”

    安静了许久。突然雷狮狂笑道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去奎湖,你知道吗?再参加大赛的时候,第一次看到你就被你吸引了,你总是带着面具用温和的声音与你那笑容,做着各种各样的交易。”

     “从那时开始,我就想要亲手将你那笑容毁灭”说完雷狮的笑容,便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  “但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子,因为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将我的东西抢走,我很不爽,鬼狐。所以你接下来你要认真了,准备好接受我的愤怒。”

     鬼狐看着雷狮讽刺的笑道“我们每一个人在做任务之前都已经做好了死的决心。雷狮大人”

    雷狮抓住鬼狐的脸

    “那我们拭目以待吧”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