兀然

一个满是负能量的然

仗露(ABO)抓住你〈第一章穿越〉

   3

   2

   1

  “叮--”

   露伴慢慢地睁开眼,适应了周围的光线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简陋的房,间房间内充满着刺鼻的药味,露伴揉了揉头,下了床

   “奇怪?我不是死了吗?”露伴,看看周围,十分迷茫。

    “叮---系统小然为您解忧”这时空中飘出一个粉毛女孩。

   “这是怎么回事?我记得我不是被吉良给。。。”小然飘到露伴面前解释道

    “宿主,您现在是在另一个世界,但和原来的时间也有一样的地方哦您可以理解为重生啦!”

     露伴揉了揉头“你别总宿主宿主的叫,叫的我头疼叫我露伴就好了”

    “为什么我的头这么痛?”露伴揉头的动作一直没有停止

    “哦哦,是因为生理期的原因”

    这时露伴的动作,停了下来问道“生理期?”

    “啊。。。就是就是。。。这个世界是有ABO之分的像a的男生都十分的强壮,但是要纯血种的话,就会比较稀有并且纯血男生会很强大,b就更常见了,然后就是o十分罕见,相对也比较柔弱是被政府保护。。。。”

    “停停停,我差不多知道了以前听那些画BL漫的女生讲过这类话题,懂。”

    “ 哎?你能接受吗?”小然感到不可思议,大多数男孩子都不会接受吧?

     露伴只是笑笑道“不接受有什么用呢?毕竟已经发生了”

     路半站了起来,拿起床边的杯子坐下来脚微微翘起,用嘴抿了抿杯中的水,喝了一口,将水放下。

    “最后一个问题,我的替身”

     “还在的,虽然这个身体是原本的那个人但是能力都是由您继承的”小然慌忙地解释道。露伴瞟了瞟那小小的身影

      “你那么紧张做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”露伴慢慢伸出手指“小然是吗?以后也请多多关照”小然开心的看着那伸出的手,抱上去蹭了蹭。“嘻嘻以后也请多多关照露伴老师”

      “吱-----”一声开门声打断了露伴和小然的对话。一位身体强壮,但长相普通的男人走了进来看到露伴便十分

不耐烦的说道“真是的,这是什么事啊?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弱的b。真是弄不懂这么弱,还来参兵,有病吧你?军队可不养废物。”男人一直碎碎念着不耐烦的将药品摔在桌上“你呀,识相点就赶快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“天堂之门”还没等他说完露伴使用替身。男人倒在地上。露伴蹲下身去查看上面关于现代自己的信息。

      ‘岸边露伴,20岁一名b男性,今年刚参军。因为每次训练只能到达普通b男性的78%,并且平时十分邋遢还不与人接触,所以说许多人十分讨厌他。’露伴看着看着觉得奇怪,怎么回事?他不是o吗?

       “天堂之门”

        露伴看着自己手臂上的字,“这个人可一点都不像我,身世也算是了解了。不过这个人是有多邋遢呀我就算长的再丑怪也不会这么招人嫌弃。”露伴心里暗下决心,一定要好好的清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吱----”又是开门声,露伴向后望了望进来的竟是由花子。由花子看到地上躺着的人也没问什么她让露伴坐下帮他包扎伤口。露伴感到很意外,竟不问他是怎么回事?所以说原来这个人到底是有多弱呀?这是心中传来一道声音‘不好意思,露伴老师这个人之前是有一点点懦弱参军也是被逼的,他其实不想来参军’‘我知道了’

        “包扎好了,你下次小心点,别总是来医务室,这里都快要成你家了。”由花子收拾着这东西。语气中带着少许不耐烦与驱赶。露伴也不多说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 露伴,凭着这具身体的记忆找到了他的宿舍在门口时心里暗暗道‘要好好的整理一下,新的生活要开始了。’


(可能有轻微ooc大家可以指出错误,或者说给意见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行以后我会加油的,也会认真更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)
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