兀然

一个满是负能量的然

轰出胜(宠物小日常3)是仓鼠哟

    早晨绿谷睁开眼,揉了揉眼睛慢慢的慢慢的眼前模糊的场景逐渐变得清晰,可当他再次认真环顾四周时,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环境。绿谷蒙了他慌乱地跑来跑去,尽管自己和爆豪的小房子就在后方,可是这房间并不是主人的房间。

    绿谷的脚步慢慢停止,心想会不会是被抛弃了呢?毕竟曾经因为自己的毛发被嫌弃呢,眼眶不惊一红

   “咚--”

   “好痛啊!(இдஇ; )”绿谷抬头看了一眼打自己的爆豪,好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 爆豪生气的吼道“你是蠢猪吗?跑来跑去的,让你睡那么久,是那个蠢货把我们放在的她闺密家然后陪她闺密去逛街了”爆豪拧了拧自己的爪子(就是我们平时捏自己手指发出噶咋噶咋声音的那种)

   “那主人就是没有抛弃我咯” 绿谷高兴地说道

   “切!”爆豪不屑道

    之后呢绿谷和爆豪做着自己的事情,等待着它们主人的归来。

     绿谷坐在桌子旁,正准备吃自己的瓜子,可刚下口时便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

   “卡其卡其卡其卡其”

    绿谷向声源走去,他便看到一个粉棕色的小球球,很好奇便一把抓住了它,可慢慢的尾巴的主人转头看向绿谷。

    丽日御茶子的两只耳朵竖起来,微微抖了一下,两只大大的眼睛看着身后那小小的绿谷趴在他的尾巴上,嘴里还叼着一片青菜叶在嚼。御茶子慢慢的将叶片吃完,想了想,回忆起昨天主人的话

   “你好呀,你就是主人说的朋友要带来的宠物吧?”御茶子将身子转了过去,面对这绿谷说到“我叫丽日御茶子,很高兴认识你”

    绿谷早就从御茶子的尾巴爬下来,他看着御茶子很喜欢这个,可爱的兔兔。又听见御茶子跟他打招呼傻愣愣的站在那里。这时御茶子快速靠近到绿谷面前,头微微倾斜问道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 绿谷的脸这时变得红通通的“好。。。呀,我叫绿谷出久,多多关照”

     御茶子笑道“你好容易脸红哦,还小小一只,真可爱”

     御茶子蹦蹦跳跳到绿谷旁边与他聊天,一开始绿谷还很紧张,但慢慢的边适应了就与御茶子聊了很久时间过得很快。

     “绿谷,你要不要一直留在我们家陪我?”御茶子突然问道

     “每次主人出去我都一个人在家,觉得很无聊,我们又聊得那么来,不如你就一直在我家陪我吧!而且你主人经常来我主人家。”

      绿谷脸红的说道“诶,是吗?原来和我聊天你会很开心啊!”绿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
      “是啊,和你聊天很开心啊!而且小久你也超有感染力,超可爱的”御茶子一蹦一蹦的说

       绿谷很高兴自己能这么受人重视同时脸也又红了一层,两人聊的便更开心。

     角落里爆豪听到他们的对话,默默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    没过多久开门的声音便响起

    兀然:“好啦,我们走吧!”

    爆豪什么也没说,一个人走进了窝中,不知为什么,他竟然有点害怕绿谷他不来。其实他情绪低落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边

    “小胜”绿谷大喊道

     爆豪抬起头看着正向他飞奔的绿谷。上来就是一巴掌,可心里却十分的惊喜

    “喂废久你怎么不去陪你可爱的小兔子啊?”

    “因为我要陪着小胜啊,以前都是小胜陪着我,所以说我也要一直陪着小胜,今后我们两个人也要一直的在一起啊!”绿谷委屈地揉着头说

     爆豪不经脸一红,绿谷迎来的又是一巴掌

     “啊-! 好痛(*≧m≦*)干嘛又打我?”

     爆豪偏过头去说道“肉麻死了,看着你就烦,谁需要你陪啊”

     绿谷委屈地走到一边。

     两人心里发誓会永远陪伴着对方,无论何时何地。

小番外

1 最后离别时

御茶子:“为什么绿谷不陪我呢?”

绿谷:“因为我还有更需要去陪伴与守护的人。”

2回家的路程

  在回家的路程中,兀然一直都觉得很奇怪,但是又说不出来东西也没有忘带,

  回家后打开灯,将宠物的房子放到书桌上,看着他们俩,这是才想起来是哪里奇怪?兀然一拍掌,爆豪和绿谷都被吓了一跳

爆豪:“蠢货,你有病吧?”

绿谷:????

兀然:“我说嘛,一路上爆豪都没有打绿谷,那就是说爆豪和绿谷两个人呆在一起将近一个小时,他竟然都没有打绿谷,破纪录了 。 ” 

爆豪:“。。。。。傻逼(﹁"﹁)”

绿谷:“真的耶(//∇//)原来我和小胜的关系变好了吗”

爆豪又是一巴掌

绿谷揉揉头,委屈的说“果然是我的错觉嘛。<(ToT)>”

 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30)